頂級鴨蛋湘蓮聖安娜月餅 美味與食安兼具

聖安娜月餅甘香順口,香氣四溢,圓滿絕配。

紐約訊

隨著疫苗普及,全美各地解封,今年終於能以實質的行動,面對面地傳達親人和摯友的思念和關心,就在這個中秋,帶上性價比最高的聖安娜月餅吧。

由於疫情影響,全美各地食品、用品漲聲四起,隨著中秋將近,越來越多知名月餅品牌進入市場,而月餅的單價也越來越高,讓許多民眾感到吃不消。低調的香港品牌聖安娜反其道而行,與一般知名度高、廣告行銷鋪天蓋地的品牌不同,堅持把更多資源及用心放在頂級的食材及工藝上,性價比極高,送禮自用實惠又大方。
月餅,最重要的就是油潤的鹹蛋黃及優質的蓮子。香港聖安娜月餅嚴選優質飼料餵養鴨的頂級特選鴨蛋製成,以確保鴨蛋的蛋黃鬆軟油嫩。此外,聖安娜採用頂級湘蓮,由專人開邊揀芯,加上老師傅精湛手藝,所以蓮蓉特別軟滑清香,蛋黃與蓮蓉的完美搭配起來,讓人餘韻無窮。
聖安娜先進的製餅機器,以蒸氣爐將蓮子磨成漿,製成蓮蓉,並採用日本高科技的餅模造型壓製月餅,保證每個月餅表面平整;再用上長達20米的日本隧道爐具烘餅,讓月餅的色澤更金黃均勻。
食品安全衛生,更是聖安納餅屋非常重視的一環,聖安娜嚴格依據國際標準ISO 9001品質檢定的要求,訂定優質管理系統。聖安娜特設「專責技術小組」,按照食品衛生安全重點控制系統(HACCP)的準則,鉅細靡遺地監管控制生產、製造及加工每個程序。
香港的本土品牌聖安娜月餅,一向是品味的代表。聖安娜月餅款款有特色,設計新穎,低調奢華,平價親民,絕對是送禮自用的最佳選項。聖安娜傳統經典——雙黃白蓮蓉月餅以及單黃白蓮蓉,晶瑩剔透,鹹蛋黃配上幼滑白蓮蓉,餅皮內餡的黃金比例,蓮蓉香蛋香完美結合,油潤幼滑,圓滿絕配,入口甘香四溢!豐厚細緻的風味和口感,滿足各種挑剔的味蕾。
現在就將把滿滿的幸福感帶給親友與家人吧,將正宗港式好味道化為心意,收禮者能感受到被暖心的關懷,讓中秋佳節更加溫馨。
聖安娜月餅現於各大華人超市及零售點有售,欲知零售點詳情,請洽詢聖安娜月餅全美總代理美國太子行,電話1(800)732-2328。讀者同時可上網popus.com訂購聖安娜月餅,可享購滿50元美國境內免運費。

聖安娜經典雙黃白蓮蓉月餅,頂級鴨蛋黃與柔軟清香的蓮蓉搭配,實惠大方。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