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文景假期舊金山新分店開張! 獨家報團20% Off

(工商新聞)疫情這一年半的時間,真的太久了,疫情的反反覆覆讓我們在家裡都憋壞了。 文景假期的舊金山總店和東灣Pleasanton已經重新開門啦,一周七天,10:00am-4:00pm,我們恭候您的光臨。

我們做好最嚴格的清潔防疫工作,歡迎新老朋友上門來聊聊天,有任何出行需求的,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服務。疫情即將過去,我們相約在這個美麗的夏天。

好久不見,文景假期舊金山新店2021年8月23日正式營業啦!文景假期Chinatown店已搬到:1231 Stockt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歡迎光臨!

為歡慶新店開業,特別團「探秘仙境,舊金山-西雅圖西北風景七天,海岸星光號觀景火車」線路,周六出發,原價$798/人,現價$658/人(二人一房)。

我們提供回國一條龍服務,包括機票、核酸檢測、綠碼申請指導、中國人道主義簽證、護照更新、三級認證、酒店、接送、證照照相服務等。同時北美旅遊已經開放,我們提供美國當地、夏威夷、阿拉斯加、加拿大、歐洲等旅遊團,歡迎新老朋友上門、電話或微信諮詢我們,文景假期竭誠在疫情期間為每個有出行需求的朋友提供專業周到的服務。

文景雙檢測一條龍服務

‧訂機票,接送服務

‧使領館指定名單上的檢測機構,RT-PCR Test、血清IgM抗體檢測;

‧周末無休,可安排檢測;

‧免費遠程指導微信小程序如何上傳核酸報告,並生成核酸碼的操作。

由於美國簽證簽證不能直接入境美國,最近不少小夥伴諮詢我們新加坡赴美的服務,為了更好的解答,今天我整理下有關從新加坡赴美的具體細節。

入境新加坡及隔離政策:

1. 自2020年11月6日起,新加坡解除對來自中國大陸訪客的入境限制,來自中國大陸的訪客可申請航空通行證 (Air Travel Pass),獲批準後可入境新加坡,抵境後,訪客須在機場接受核酸檢測,結果呈陰性的訪客可在新加坡進行自由活動,無須再履行居家隔離。

2. 新加坡宣布對來自中國大陸且連續14天在大陸停留未經中轉的旅客實行免隔離政策,前提是需要在出發前預約好核酸檢測,以免排隊,可在酒店等待核酸檢測結果,48小時內,陰性結果出來後,則不用強制隔離。

文景新加坡赴美之路的具體流程:

1. 諮詢我們關於個人情況中轉新加坡赴美的情況,是否需要辦理美籤等,目前B1/B2、F1學生簽,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入境美國。提供資料後,以下步驟和手續,均由我們來辦理。

2. 提交申請,辦理新加坡簽證

3. 申請ATP航空通行證

4. 安排新加坡行程

安排新加坡酒店、中國-新加坡、新加坡-美國機票、接送、新加坡核酸檢測,文景假期安排16天15晚酒店,酒店包含三餐。

5. 赴美前的準備(已經有美簽)

對於沒有美簽,需要去新加坡辦理美國簽證的,我們也有相應的一條龍服務,包括預約美簽、酒店延住等,都有具體細節的安排,也歡迎諮詢我們。

文景假期是北美最大出境遊旅行商,公司成立20年來,品質和價格並重,線上、線下相結合,全美、加、澳、中共計10多家線下旅遊體驗店,官網有數千條產品可供選擇。中文/英文/西班牙語團每週都有發團,每年組織數萬人出境旅遊。24小時諮詢電話:總店舊金山548 Clement St 415-876-7888,中國城415-921-6888,東灣Pleasanton大華超市內925-521-6999,南灣408-855-1118,南灣Newark大華超市內510-626-8888。

WWW.WENJING.COM 千里之行,始於文景!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