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順德行安堂向會員鄉親致送慰問 派發傳統節日禮券及防疫口罩

圖片左起:董事吳作求、歐陽祖健、董事暨三邑書記張冠榮、主席麥永康、中文書記何國榮、董事廖坤來、翁偉雄、譚韶剛、吳松年向會員鄉親進行派送節日慰問禮券及防疫口罩。(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順德行安堂於8月28日、29日及9月4日、5日,連續四天下午1 時至3時在堂所門前,向鄉親派發派發三個節日的禮品派發工作,包括:一盒50個口罩,以及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餅券10元,火肉券20元 。因為疫情期間,不適宜多人聚集,行安堂首長在大樓門前派發禮品券,主席麥永康、書記何國榮暨董事熱情接待會員鄉親。

主席麥永康致詞他表示:受疫情影響的一年多以來,行安堂沒有間斷向鄉親會員致送關愛,在每個節日均向大家派發禮品券及防疫用品。為了不造成現場人多擁擠,能有序地派發禮品券,本堂於7月31日、8月1日、8月7日、8月8日共四天向鄉親進行防疫用品及節日禮券登記,這幾天大家可以憑登記券領取前來領取。麥永康主席感言:每個節日的籌備都須要相當長時間才能完成,背後要花費大量人力物力,董事們利用週末休息日回來行安堂協助完成此項工作,還有列位夫人也積極配合,包裝口罩,分發禮品票等工作,感謝董事們的和諧合作,艱辛付出。

董事暨三邑總會館書記張冠榮談及在疫情期間,順德行安堂在每一個傳統節日里,均向會員鄉親致送關懷及問候,並派發防疫物品,希望在此艱難的時刻,大家互助互愛,共度時艱。目前美國和世界各地的疫情仍在蔓延,變種病毒獵獗,請各鄉親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保持身心健康愉快。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