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後防繼續穿窿 槍手吞曼城5蛋

阿仙奴英超開季頹勢未止,周六作客曼城攻不銳之餘,後防繼續漏洞百出,藍月有費倫托利斯梅開二度,領軍向兵工廠派出「五蛋」。兵工廠聯賽三戰全敗,共失八球兼未有入球進帳成績令人失望。

賽前曼城為主場外的高柏尼和大衛施華銅像揭幕。而首兩輪英超共吞四蛋的兵工廠,今仗作客曼城後防漏洞仍未有改善,甫開賽七分鐘藍月翼鋒加比爾捷西斯右路底線傳中,兵工廠後衛哥林張伯斯未能看緊藍月中場根度簡,被後者遠柱頭槌輕鬆為曼城打開紀錄。五分鐘後,曼城中場貝拿度施華右邊直線,阿仙奴守將薛迪索拉斯、格列沙加和洛賀丁接連漏油,造就費倫托利斯門前射成2:0。

苦無進攻機會的阿仙奴,要靠藍月門將艾達臣摩拉斯送大禮才有埋門機會,摩拉斯二十分鐘禁區右邊傳球省中兵工廠前鋒伊美路維皮球門前略過。兵工廠未能拉近比數,更於三十五分鐘有中場格列沙加雙腳飛剷對方後衛祖奧簡斯路被罰紅牌。少打一人的兵工廠完半場前兩分鐘再度失守,加比爾捷西斯門前接應隊友基亞利殊左路底線傳中射入網,助藍月半場遙遙領先3:0。

換邊後繼續是藍月的天下,中場洛迪卡斯簡迪五十二分鐘離門廿多碼施放冷箭,皮球門前彈地而起貼右邊門柱入網,將比數改寫成4:0。藍月領隊哥迪奧拿之後換入史達寧、馬列斯等多名後備,史達寧七十七分鐘單刀施射被門將賓特尼奴及時出迎封位擋出。馬列斯八十四分鐘右路傳中,助攻予費倫托利斯門前頭槌破網梅開二度,為藍月完成5:0大捷。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