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田源傳猥褻 女網友發文稱不堪回首

湖南衛視主持人田源在出軌風波多年後,又傳 出性侵女網友疑雲。 網上圖片

繼湖南衛視主持人錢楓被傳出強姦一事後,網友「Anna」26日在某文章評論區發帖稱,錢楓昔日的合作夥伴田源在陷入出軌風波多年後,又被曝出疑似性侵女方但未得手。

網友「A n n a 」在一篇寫錢 楓的文章評論區內留言 稱,自己在2010年作為 嘉賓參與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 錄製,由此接觸到主持人田源。 網易娛樂報道,當時田源主動找 她聊天,知道兩人是校友後,還 教了她很多新人入行該如何規 劃,給人留下好師哥的初印象。

兩人互換手機號,錄完節目 田源還約她去吃長沙小吃,讓她 在自己住的酒店大堂等著。之後 在大堂,田源給Anna展示了汪 涵送他兒子的生日禮物,聊了很 多兒子的事情,樹立「好爸爸」人 設。接著,田源以拿東西上樓為 理由找Anna幫忙,然而進入房 間後,田源開始對她上下其手, 不僅強吻她更將其推倒。儘管田 源因不滿Anna的反應,說「太沒 意思了」就沒再進一步,但女生 至今仍忘不了那天發生的一切。

隨後,田源若無其事般帶著 Anna下樓,與歐弟、錢楓、小 五一起去吃飯,隨後又在車上 用言語猥褻她。Anna害怕被封 殺,全程不敢強硬反抗,等車開 到餐廳後她才假裝肚子疼,提前 回了酒店。後來田源不斷發短 信、打電話要求Anna下樓與自 己見面,她只能找藉口說身體太 難受,無法見人。隔天她迅速坐 飛機回學校,面對田源長達一年 的電話騷擾,完全不敢理會。爆 料人稱該經歷讓其不堪回首。

對於該網友的留言,有人表 示不可信,還有人稱留言不會增 加熱度,所以一般是真的。

據悉,田源2008年與妻子趙 楠結婚,隔年有了兒子,妻兒 都在《天天向上》露過面。但早在 2015年,田源就被曝出出軌。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