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第18屆理監事會就職 將舉辦徵文比賽慶祝成立35周年

 

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在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理監事會致詞

北美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於8月21日上午舉辦第18屆理監事會就職儀式,在意廬會所及線上同步進行,由第17屆會長王美蟬聯,在該協會即將邁入第35年之際,帶領寫作協會邁向新的里程碑。

洛杉磯文教中心張皓鈞主任偕廖儷雲副主任上線參加就職儀式,並轉致僑委會童振源委員長賀狀。張主任肯定王美會長過去一年雖然面臨疫情衝擊,但在伊積極帶領下,會務仍維繫動能,此次不負眾望蟬連會長,期許王會長賡續深化僑社藝文界交誼聯繫,持續文化傳承工作。

第18屆理監事會就職儀式, 僑務委員長頒賀狀

就任第18屆理事包括王美、臧蓓、嚴筱意、劉榮文、洪英哲、范守文、楊綺真、李錦華、傅中、韓國民、周述蓉、梁柳英、楊泰鵬、宋久瑩、江涌等人,監事包括吳宗錦、廖茂俊、張玉池等。共同目標是聯繫愛好寫作人士,以文會友、共同切磋、創作不輟。定期舉辦新書發表會及會員藝文作品展。

在頒發證書之後,隨即召開臨時理監事會,通過幾項重要決議,(一)在作協顧問群戴鴻超、蔣洪寬、游芳憫三位教授之外,增加敦聘著名作家周愚、劉冰兩位榮譽顧問。(二)將該會年刊由「南加州文苑」改名為「北美洲文苑」,廣邀北美洲其他華文作協投稿。(三)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係海外華人成立最早之華文寫作團體,為慶祝成立35周年紀念,將舉辦徵文比賽,以鼓勵北美文學創作風氣,發掘優秀中文作品,促進文藝交流。徵文比賽辦法,將在近日公布。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