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德善堂舉行2021年度獎學金頒發典禮 鼓勵學子努力上進 力爭上游 爭取更好的成績

中山德善堂理事興全體獲獎學生、家長合影。(李華潤攝)

( 中山德善堂供稿 )

中山德善堂2021年頒發獎學金典禮,八月十五日在本善堂三樓會議廳舉行,主席高華焜,副主席孫志中, 監事長黃海泉,獎學金主任孫志雄,副財政高杏簪,副英文書記陳寶智,理事何國徵,理事鄭卓仁,中文書記洪順祥等和獲獎學生及其家長出席頒獎典禮。

中文書記洪順祥主持頒獎典禮儀式。主席高華焜致詞:他首先祝賀今年獲獎的學生,由於受到疫情影響的原故,所以今年在本善堂舉行。他特別感謝美國陽和總會館每年贊助獎學金三千元。慈善家芳女士贊助獎學金五千元,以及本善堂全體理事,各界善長人翁和鄉親們的慷慨捐贈。他贊揚學生們在疫情嚴重的影響下,也銳意進取,再接再厲,并祝愿得獎學金的學生們繼續努力上進,力爭上游,爭取更好的成績回報父母,報效社會,為善堂爭光。

副主席孫志中致詞表示,熱烈祝賀每一位得獎的學子,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堅持學習,在逆境下奮發圖 。并希望疫情過後,能夠組績他們回到袓國家鄉問祖尋根。從中知道自己的祖先在那里,知道自己的根源地,看看父親祖父家鄉的新面貌,體會到祖國的建設突飛猛進,人民生活安居樂業,社會經濟繁榮昌盛。

獎學金主任孫志雄主持獎學金頒獎儀式并表示,頒發獎學金的目的,是鼓勵下一代勤奮學習,同要孝順父母,尊師重道,傳承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文化。希望同學們努力學習,力爭上游,做一位社會的精英,爭取最好的成績回饋社會。

頒獎儀式簡單而隆重,場面溫馨,最後德善堂理事與全體得獎學生和家長合照留念。

中山德善堂2021年度獲獎學生名單如下:

張家邊村:吳文慧,劉嘉雯,高嘉欣,陳震泓,譚嘉豪。

西椏村:李天仁,鄭宇力。

白廟村:劉敏儀。

江尾頭村:林偉寧。

獎學金典禮在一片和諧,溫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