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 Gourmet D'Expert® 多功能電鍋 — 結合新的鴛鴦火鍋和燒烤盤 — 兩全其美的最佳選擇

新的分隔式多用鍋讓美味體驗倍增

呼朋引伴和家人一起外出享受火鍋是時下的流行活動,象印亦響應潮流推出全新的 Gourmet d’Expert® 多功能燒烤鴛鴦電鍋(EP-PFC20)。火鍋是一種跨越不同種類的亞洲美食,如中式、日式、韓式、泰式和越式,所以有無窮無盡的食譜變化組合。它是一種可供多人共同參與,富有趣味,又不拘烹飪水平的用餐體驗。除了火鍋和煎鍋外,這款平底鍋還配有燒烤肉類和蔬菜專用的烤盤。 Gourmet d’Expert® 已上市,建議零售價為 209 美元。


飢腸轆轆的客人不必久等,因為 Gourmet d’Expert® 的 1,300 瓦特加熱系統可以迅速加熱。這款多功能燒烤煎煮鍋包括一個耐用的,不含雙酚 A 的鈦合金陶瓷不粘塗層,3-1/8 英寸深的煮鍋,並帶有隔板,可以容納兩種不同口味的火鍋。此鍋可放入本體內使用,也可以直接在爐灶上使用。煮鍋的深度足以燉煮各式菜餚,如傳統的日本壽喜燒和涮涮鍋,甚至可用來做意大利燉飯。附帶的烤盤具有特別設計,可讓油脂滴走,使膳食更健康。可拆卸的鍋子易於清潔,而 6 呎 11 吋長的電源線亦可從本體拆下。


象印產品的設計處處以安全和實用為念,因此防燙的煎鍋手柄可保障安全,方便把鍋子從爐灶運送到餐桌。鋼化玻璃鍋蓋上有一個易於握放的六邊形把手,可以斜放以減少拿起鍋蓋時被燙到的風險。烤盤周圍有耐熱護板,可防止意外接觸到灼熱的表面。
請訪問 https://www.zojirushi.com/app/product/eppfc_sc 查看有關產品的更多訊息。

關於象印
象印在 2018 年迎來了 100 週年的誕辰。在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我們設計出多款產品以求提高顧客的生活品質,為世界各地的顧客帶來舒適、便利以及豐富多彩的生活體驗。成立於 1918 年的象印原為一家手工製的玻璃保溫瓶製造商,自此一直處於保溫產品世界的領先地位。象印不斷拓展其產品線,如今有不同種類的各式產品,包括不銹鋼真空保溫瓶、電飯煲、麵包機、Air Pot® 飲料機、電熱水瓶、專業炊具、小型電器、廚房設備等眾多產品。剛迎來首個百年大慶的像印公司將堅守其初創理念,悉心維護高品質和高耐用性的商譽,展望未來,不斷推出富有靈感和創意的設計。

有關象印品牌和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致電 800.733.6270 或訪問 www.zojirushi.com 與美國象印公司聯絡。
facebook.com/zojirushiusa Twitter: @ZojirushiUSA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