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隆都同善堂舉行2021年度獎學金頒發典禮 關愛下一代健康成長 鼓勵學子勤奮上進 勇攀高峰

圖為出席頒獎典禮的同善堂理事,前排左起:總務劉文光、元老蕭柏川、副主席劉少欽、主席蕭昆錫、前任主席李文波、中文書記鄭慶年;後排左起:李志倫、劉伍儀、劉幗瑜、蕭健榮、蕭慶安、阮嘉玉、馮玉航、劉飛行、劉浩勇、劉春明。(馬紅兵攝)

中山隆都同善堂首長與獲獎學生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中山隆都同善堂於8月15日中午假座阿拉米達市怡景麗宴舉行2021年度獎學金頒發典禮。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秘書馬金權;顧問盧偉棠、何東石;監察長劉文光暨理事,以及陽和屬下各善堂主席、劉族建福宗親會、中中同學會、中山同鄉會等首長蒞臨慶會。同善堂主席蕭昆錫、副主席劉少欽;前任主席李文波;中文書記鄭慶年、副書記劉幗瑜;英文書記劉浩勇、副財政阮嘉玉、總務劉文光;核數劉伍儀、蕭慶安;元老蕭柏川;理事劉春明、李志倫、蕭健榮、劉飛行、馮玉航、劉志雄暨嘉賓共逾140人出席觀禮。中文書記鄭慶年主持頒發典禮秩序。

主席蕭昆錫致歡迎詞,他首先歡迎陽和總會館首長及僑界貴賓、獲獎學生及家長光臨。並表示同善堂舉辦一年一度獎學金頒發,目的鼓勵品學兼優的鄉親子弟努力學習,銳意進取。他談及去年每位獲獎學生頒發600元,今年將英文獎金調高至每位800元、中文獎學金300元,頒發總金額達四萬美元,共有51位得獎學生受惠。因為受到疫情影響,今天有一半的獲獎學生未能親自前來領獎,我們將直接將獎學金支票寄給學生。

最後,蕭昆錫主席祝願獲獎學子們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

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致賀詞,他恭賀在座各位獲獎學生,並贊揚同善堂實力宏厚,會員眾多,會務活躍,主席蕭昆錫、副主席劉少欽均經驗豐富,年富力強,相信在他們帶領下,會務突飛猛進,有新的發展。梁國源主席感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他勉勵獲獎學生繼續努力,戒驕戒躁,再創佳績。

英文書記暨獎學金小組組長劉浩勇;獎學金小組成員劉伍儀、蕭慶安、劉飛行共同主持頒發儀式,在他們有序的安排下,同善堂主席蕭昆錫、元老蕭柏川;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秘書馬金權等首長分別上台,向列位獲獎學生頒發獎學金及獎狀。

蕭嘉蓮代表獲獎學生致謝詞,她感謝同善堂首長鄉親予以支持鼓勵,定將繼續勤奮學習,力求上進,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回報老師及父母,報效同善堂父老鄉親的期望。

副中文書記劉幗瑜介紹嘉賓,副主席劉少欽致答謝詞,他感謝中山總商會執行副會長區焯煥向每圍酒席致贈夏季清涼飲料夏桑菊,同時感謝同善堂獎學金評審委員會同仁為頒發活動艱辛付出,和諧合作,使今天的頒發典禮順利進行,並鼓勵學子們珍惜今天良好的學習機會,努力上進,勇攀高峰理想的高峰。

中山隆都同善堂舉行2021年度獎學金頒發典禮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