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故事時間》一週年呈獻:我夢見婆婆

【洛杉磯訊】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合辦的《兒童故事時間》慶祝舉行一週年紀念,特別於8月25日(星期三)下午4時至4時30分(美國太平洋時間)推出一週年呈獻:《我夢見婆婆》。

華埠圖書館兒童圖書管理員羅沛筠( Rita Law) 將為大家選讀亞裔金立葳 (Livia Blackburne) 的作品《我夢見婆婆》(I Dream of Popo)。這本圖書內容情感豐富,描述婆婆與她的孫女跨越了時區與大洋間的距離,互相把對方惦記在心中。這本書由金立葳撰寫,郭香宜 (Julia Kuo) 插畫。

此故事適合4至8歲兒童,並歡迎所有其他年齡之兒童在父母的陪同中參與。活動以英語進行。

作者金立葳 (Livia Blackburne) 是美國紐約時報之一位華裔暢銷書作家,她在麻省理工學院攻讀認知神經科學博士學位時寫下了她的第一部小說。自此以後,她轉而從事全職寫作。金立葳在台北出生,5歲時隨家人移居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她在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 12 年間,先後獲得生化科技學士與認知神經科學博士學位,她目前與丈夫及女兒居於洛杉磯。閑暇時候,金立葳喜歡唱卡拉 OK、跳舞及武術。

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合辦的《兒童故事時間》,主旨是由羅沛筠為大家朗讀美國亞裔撰寫之故事。特別感謝熊貓快餐贊助此活動。請通過鏈接camla.org/storytime 免費登記參加。關於華美博物館其他活動詳情,請瀏覽網址:www.camla.org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