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身彩】唯一逃離吳亦凡魔掌的人 內地女大生覺得唔正常拒絕邀約

內地男星吳亦凡早前因涉嫌強姦罪,上月底被內地警方刑事拘留,本月16日再被公布發布被正式拘捕。昨日(17日)有內地傳媒稱警方調查過程中,有一位林青(化名)的女孩協助調查。而林青(化名)也接受了內地傳媒訪問,她大爆吳亦凡誘騙的技倆,以及說:「我是唯一沒讓吳亦凡得逞的人。」

林青(化名)透露去年5月,吳亦凡一方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將她加入一個選角群組。本來她還不知道MV男主角是誰,即使後來知道男主角是吳亦凡,她也不相信。直至對方的工作人員提出證明才知道是拍吳亦凡的MV。
可以接觸到吳亦凡的工作人員後,她在群組中未曾回答過與工作相關的問題,而是問一些好像與工作無關的問題,例如詢問她的星座,甚至問她「初戀還在嗎?」等私人問題。於是林青(化名)警覺地懷疑吳亦凡可能想知道她「乾不乾淨」,對話內容讓她感到被冒犯,後來竟然還有工作人員對她說:「吳亦凡想找妳更進一步發展!」更說她和吳亦凡一起的話,會有一場高質量又美好的戀愛來哄騙她。
林青(化名)說那個群組內,幾乎都是在學的大學生,工作人員以「選角」為門面,實質是用來「選妃」。林青(化名)說:「幾天後,吳亦凡真的親自打來安撫我,還說『真的是我,是哥哥』之後還來了多次來電,不斷用甜言蜜語哄騙我。」最後她察覺吳亦凡態度不正常,在老師的建議下拒絕吳亦凡的邀約。直至早前得知事件爆發,她才知道自己是唯一沒有讓吳亦凡得逞的女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