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總會館迎新送舊聯歡慶會隆重舉行 歡迎新任主席林少琪 通事蔣澤綿 歡送滿任主席蕭挺

中領館官員、中華總會館主席團親臨祝賀,左起:岡州主席曾卓然、寧陽主席朱汝湛、總董余健全、人和通事蔣澤綿、人和主席林少琪、副總領事鄒永紅、人和滿任主席蕭挺、三邑主席關家澄、領事庄元元、陽和主席梁國源、中華通事黃國康。馬紅兵攝

人和總會館主席林少琪、通事蔣澤綿、書記陳超越、財政袁耀華暨值理、職員共同向嘉賓敬酒。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人和總會館於8月6日晚假座密佈爾市香滿樓酒家舉行迎新送舊聯歡晚宴,歡迎新任主席林少琪、通事蔣澤綿;歡送滿任主席蕭挺;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親臨祝賀。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寧陽總會館主席朱汝湛、岡州總會館主席曾卓然、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通事黃國康、中文助理李殿邦;資深商董李焯宗;2019-2020年度中華主席團總董方錫林、何東石、張冠榮;通事劉榮浩;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榮譽會長吳國寶、舊金山市政府委員陳麗麗;東華醫院院長陳傑民、前任院長伍璇燦;洪門致公總堂會長梁國緯等蒞臨慶會。

人和總會館主席林少琪、通事蔣澤綿、財政袁耀華、書記陳超越;值理文可奇、卓耀宗、王曼儀、葉銘基、李迪生、侯秉雄、李瑞芬、範建軍、葉俊敏;顧問葉誠德、張文田、楊伯和、彭書誠、蕭挺;庶務溫利秀,以及總會館屬下寶安同鄉會、安平公所、嘉應同鄉會、惠陽同鄉會、赤溪同鄉會首長鄉親共逾二百二十人出席聯歡,共襄盛舉,財政袁耀華主持晚宴秩序。

新任主席林少琪致歡迎詞,她代表人和總會館歡迎中領館官員、僑界貴賓、人和暨屬下各堂首長鄉親蒞臨晚宴,並感謝人和前輩及鄉親支持與厚愛,讓自己有機會出任主席服務鄉親。她希望未來兩年與通事蔣澤綿及值理、職員攜手合作,推動會務,向前邁進。

滿任主席蕭挺致詞,他表示喜見人和總會館呈現蓬勃向上的朝氛,這與大家團結努力分不開。並恭祝新屆主席林少琪、通事蔣澤綿上任愉快,期待新屆團隊繼續盡心推展會務,為僑界為僑胞謀取更大的福祉。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致詞,她代表中領館向新任主席林少琪,通事蔣澤綿表示熱烈祝賀,向滿任主席蕭挺致以衷心感謝。她表示人和總會館有著169年發展歷史,長期以來維護僑胞福祉,會務取得積極進展。2002年10月,人和總會館升掛五星紅旗。她期待在新一屆主席林少琪帶領下,在新形勢下會務取得新發展,為中美友好作出積極努力。鄒永紅副總領事提及: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來,艱苦奮鬥,頑強拼搏,實現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確立社會主義制度,推進社會主義建設。實行改革開放政策、開創、堅持、捍衛、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中華大地洋溢著生機和活力,實現了從生產力相對落後的狀況到經濟總量躍居世界第二的突破。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入了不可逆轉的歷史進程。當前,中美關係處在緊要關口。中美作為世界前兩大經濟體,擁有廣泛共同利益和廣闊合作空間。歷史和事實證明,中美合則兩利,鬥則俱傷。合作是增進各自利益的唯一正確選擇。我們敦促美方政客回歸理性思維,與中方相向而行,共同落實兩國元首今年春節除夕通話精神,增進相互了解,消除戰略誤判,聚集務實合作,妥善管控分歧,推動中美關係重回健康發展軌道。最後,她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祖籍國發展,維護中國統一大業,弘揚中華優秀文化,促進中美友好合作。並祝人和總會館會務昌隆,祝大家身體健康,閩家幸福。

隨後,聖馬刁縣第五區縣 事David Canepa、總董余健全代表州參議員威善高、伍玉珍代表州眾議員丁右立向新任主席及通事頒發祝賀狀。總董余健全代表中華總會館恭賀新任主席林少琪、通事蔣澤綿,感謝滿任主席蕭挺兩年來為總會館發展貢獻良多。並祝願人和總會館會務蓬勃發展,邁向新的輝煌。

新任通事蔣澤綿致詞,他首先感謝滿任主席蕭挺在任期間積極付出,同時贊揚人和總會館創僑社歷史先河,女性精英出任中華總會館要職,包括新任主席林少琪出任中華主席團成員、楊瑞明曾出任中華通事,她們均盡心盡力,服務僑社,關愛僑胞,其成績有目共睹,可謂巾幗不讓鬚眉。希望在林少琪主席的帶領下,人和總會館發展有新的飛躍。

值理范建軍介紹嘉賓;通事蔣澤綿致答謝詞,他感謝中領館官員及僑界友好光臨盛會,並致送美麗花籃,增添光彩。同時期待與各界加強互動,友好往來,共同推動僑社繁榮美好,和諧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

人和總會館迎新送舊聯歡慶會在一派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