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順德行安堂向會員鄉親致送慰問 進行三個節日派發禮券的登記工作

圖片左起:董事歐陽祖健、中文書記何國榮、董事譚韶剛、主席麥永康、董事暨三邑書記張冠榮;董事廖坤來、翁偉雄;吳松年、吳作求參與活動,為向、會員鄉親進行派送節日禮品登記工作。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順德行安堂於7月31日、8月1日、8月7日、8月8日共四天下午1 時至3時在堂所門前向鄉親派發防疫用品及節日禮券登記 。因為疫情期間,不適宜多人聚集,所以選在大樓門派發,行安堂主席麥永康、書記何國榮暨董事熱情接待會員鄉親。

主席麥永康致詞表示:行安堂連續四天在堂所門前向鄉親派發派發防疫用品及節日禮券登記,將於8月28日、29日,9月4日、5日派發一盒50個口罩,餅券10元,火肉券20元。這次將三個節日的禮品派發工作一起舉辦,包括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他談及每個節日的籌備都須要相當長時間才能完成,背後要花費大量人力物力,董事們利用週末休息日回來行安堂協助完成此項工作,還有列位夫人也積極配合,包裝口罩,分發禮品票等工作。

他續稱:目前美國和世界各地的疫情仍然持續發生,變種病毒獵獗,請各職員鄉親注意個人衛生防護,保持身心健康愉快。

董事暨三邑總會館書記張冠榮談及在疫情期間,順德行安堂在每一個傳統節日里,均向會員鄉親致送關懷及問候,並派發防疫物品,希望在此艱難的時刻,大家互助互愛,共度時艱。他希望疫情結束後,經濟重啟,僑社活動逐步恢復,走向正常的生活正軌。

社區僑社